Cris的腿部挂件

博君一肖/超蝙/贱虫/C罗我命

记下青岛比赛个人觉得有意思的点

今天回归老福特继续沉迷吸柚天❤以此纪念下

1.天天真的很白皮肤好好,干净清爽的男孩子,面对粉丝特别腼腆不爱说话,签名的时候会有小姐姐故意说俏皮话逗他,抿嘴一笑可爱度爆表。感觉很瘦,又瘦又直的大长腿很适合被公主抱😏

2.应该是16早上合乐的时候,我看见他滑过西侧评委席无人的桌子时好奇侧头偷瞄,然后绕了个小圈滑回来伸长脖子又看了一遍,好奇宝宝天。

3.实力宠粉,有求必应。15号晚上有个日本小姐姐和天天合照了(颁奖典礼大家戴的花环就是这个小姐姐送的,非常感谢她❤),大家立马躁动都想合照,天天让大家不要急第二天比赛结束了都会给签名合照的,然后把大家递过去的照片都一一签名了,我看他表情感觉有点累但还是非常耐心给大家签名。16号晚上大家等来了申赵,妮妮,江哥橙子等人(亲耳听到江哥喊天天天儿还故意签名签天天脸上,笑哭😂),但天天一直没有出来,有个体育馆的工作人员路过时说别等了都走吧下面没人了早走了,好些妹子都慌了,我安慰同住的小伙伴你要相信天天啊,他答应了我们肯定会做到不会丢下我们。果然!过一会天总就闪亮登场!开始怕我们人太多打扰到别人,天天把我们带体育馆外面,然后发现光线太暗不好签名又把大家带进去,傻fufu的哈哈。每一个签名合照的要求都被满足了,走之前还感谢大家说辛苦了超暖,问他哈尔滨比赛去不去,说还不知道呢。

4.我和天天合照的时候他在我左后方,看着我镜头里的大脸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说,天总你往前一点这样显得我脸好大,他乖乖上前一步。之前合乐结束大家都去走廊等天天,我站在出去的大门附近,大部队在更里面,天天出来后先经过大部队只听一片天天加油,到我旁边时大家都已经喊过了,我鼓足勇气又喊了声天天加油,天儿他直视我!对我勾唇点头!窒息了

5.感觉天天真的长大了,脱外套撩头发旋转时露出的白皙腰背等等,都让我觉得性感!色气满满!

6.讲真,一定要去一次现场啊,这次青岛之行我的感受就是,脱粉?这辈子都不可能脱粉的!

评论(22)

热度(67)